在清邁每天早上都在思考要吃什麼

泰國人的早餐不外乎就是吃麵食米飯類

而我第一餐通常不是這麼想吃麵啊飯啊

於是騎著歐兜麥到處晃晃,意外發現充滿工業風

的美式餐廳「Burgers & Springrolls」

   

 

 

店外觀不難發現他們走工業風

斑駁的紅磚牆搭配鐵製的Logo

  

 

    

店門外還有鐵製的旋轉樓梯,這樣增加了地面的

空間還能多出兩個座位讓客人使用,超善用空間

 

裸露的管線加上仿清水模的水泥牆面,這是我愛

的風格啊~粗獷又帶點優雅的線條,毫無違和感

來去看二樓~Go~~~Go~~~Go~~~

二樓看下去,水泥牆讓鐵製樓梯視覺上更為立體

 

 樓梯上方使用鐵件作為吊燈

旁邊的露台,晚上在這喝酒會非常有異國風情

(😂😂😂我再說廢話,本來就在"國外"啊!)

二樓室內中間感覺是把原本的隔間留下一部分,

然後設計為長型的座位區,也讓左右邊在視覺上

切割成不同的空間

 

上來二樓左邊區域有Lounge Bar 的感覺

不知道晚上燈光打上去氣氛會如何😍

 

 

一上來二樓會先看到這個區域,不完整的磚牆

搭配簡約風格的椅子,很隨性吧~

 

呼~~說這麼多~是不是想知道餐點如何

來看早餐的菜單,早餐供應時間是8:00~11:00

看不懂泰文沒關係,菜單有中英泰三種語言

  

11:00過後供應漢堡、披薩、義大利麵和泰北餐點

 

  

 

我點了泰北風味腊漢堡加春捲

 

 

漢堡肉很紮實搭配獨特醬汁味道不錯

只是旁邊綠色的菜味道非常特別我不是這麼喜歡

可能外國人喜歡吧!總之早餐不想吃湯麵

可以這裡吃早午餐享受美好時光

Burgers & Springrolls

地址:1/1-2Ratwitthi Rd ,Chiangmai 

營業時間:08:00-21:00(星期一休假)

網站:http://www.chiangmaicitylife.com/citylife-places/burgers-and-springrolls/



  

 

 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彎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