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古城來來回回老是路過Fahtara Coffee,想說是不是改天該去試試,唉~對於懶得做功課的我~嗯~起床再說!

《☀️☀️☀️隔天~~~~~~~☀️☀️☀️》

咦~那間店在哪啊~開始習慣性逛Google Maps尋找Fahtara Coffee🔍

哇~餐點感覺還不錯ㄟ~環境還蠻好拍照的📷

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前往,為什麼這麼急呢!太晚說不定人就很多啦!拍照就會有很多人亂入😖

咦~怎麼會是Spa館❓這家Fah Lanna Spa館是電影「泰囧」拍攝場景之一,Fahtara Coffee 在旁邊一點點,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呦!Fahtara Coffee座位區分成三個區域,首先就是大門進來的室外座位區

 

沉穩的蘭納木頭建築 搭配鮮豔色彩的抱枕、桃紅大紙傘一點也不違和啊! 再來,櫃檯這有冷氣區,怕熱不想在室外的朋友就可以在冷氣區呦

 

咖啡廳不管外觀還是室內都是充滿著蘭納風格。我呢~選擇充滿綠意盎然的露天座位區😁 

 

 

果然早點出門是對的,目前都還沒有什麼客人,可以隨意拍照,在這走秀也不會覺得尷尬😜

我點了水果煎餅和泰式綠奶茶,很怕喝太甜的朋友不用擔心,點泰式綠奶茶就對啦!它沒有泰式奶茶那樣甜膩~煎餅它上面只有淋上一點蜂蜜,愛吃甜的朋友們不要失望,它會附上一碟蜂蜜漿給你們,想吃多甜自己來,別客氣~ㄧ碟不夠是吧⁉️再跟服務人員說我還要...😂

在這一直聞到淡淡清香,一直隨著香氣尋找

 

原來是它散發淡淡的香氣 


上面有檸檬片、薑片還有許多烘乾的植物,這些是用來做成藥草球的。

吃完休息了一陣子,決定去Fah Lanna Spa享受 

從咖啡露天座位區走這條小徑就可以前往Spa櫃台 

徜徉在自然的綠蔭中心情都變愉悅了 

  

到了Spa櫃台區, 其實早上已經有好多客人入內享受頂級Spa了 

迎賓飲料送上後並選擇完你要的Spa療程,服務人員會給你寫一張問券告訴他們你要加強哪些部位,有哪些部位要避免...等等 

前往Spa的小房間一定會路過這條綠蔭大道,這是電影「泰囧」的拍攝場景,也因為泰囧這部電影,也超多人中國人前往清邁還有這家Spa館,但是我在這都看到外國人和日本人居多,中國人反而沒遇到 

 

 

按完後我只能說一分錢 一分貨,幫我按的師傅手指力道適中,我是非常怕痛的人,但是他可以按到"點"卻不痛也不癢,技巧高超啊!而且平常我不讓人按頭還有大腿的,但師傅太厲害,我整個人都放心的交給他了(不要想歪啊!)每次按摩我一定都會加強肩背部,這兩個小時的按摩真的讓人滿意 

療程結束後,在按摩師傅引領之下來到休息區,附上冰涼的毛巾及享用泰國米餅和薑茶,薑茶是冰涼的,淡淡的薑香不會感到薑的嗆辣,非常好入喉,非常完美~

這裡太好拍照,待上一整天都不成問題

Fah Lanna Spa官網:

http://www.fahlanna.com/mobile/

因為我是臨時決定去的,建議大家可以上官網預約,上面好像會有折扣,而且有飯店免費接送,非常方便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彎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