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清邁其實早上也有不知道要吃什麼,有天騎車一路晃到古城內,也不知道為什麼騎進小巷子了(我真的好閒😂)發現一家餐廳生意似乎不錯,停下歐兜賣後,嗯嗯~好吧!來試試... 

 

這家餐廳生意好到都停了許多摩托車 

餐廳有兩個門,這是正門呦!側面是從庭院進來 

 

正門口充滿著許多新鮮水果😍 

 

 


Blue Diamond  充滿了許多麵包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,許多外國人在這買了麵包、甜點外帶回去 

室內幾乎每桌都有人了,去庭院看看有沒有位子 


庭院的座位區感覺好愜意,好多外國人在這用餐 

 

Blue Diamond 生意也太好了吧!我只能隨便找個小角落享用早餐

 


在清邁早餐一定會點一份水果優格  

 

當然不可能只吃水果優格啦!我還點了 香蕉煎餅Banana pancake😋 


不要懷疑,這真的是香蕉🍌

(我的朋友們以為我去吃肥蟲煎餅之類的🙄)

你別看他這樣小小的,它其實很紮實,最後我剩

下四分之一真的吃不完

 

 

它其實沒有很薄,飽飽der~~~~

 

 

店家很大方提供蜂蜜漿跟楓糖漿

 

 

你要吃多甜,就吃多甜😍螞蟻們快來吧!

Blue Diamond Breakfast Club

英文地址:35/1 MoonMuang Rd., soi 9 Chiang Mai Thailand 

餐廳電話:053-217-120

營業時間:07:00~20:30

臉書: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BlueDiamondTheBreakfastClubCmTh

 


塔佩門走過去大約900公尺,走路大約十分鐘 


  


 

   

 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彎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